CIMG8261

和朋友相約去台中的五權五路有名的美術園區吃飯
因塞車的關係到達目的地都快晚上九點了
雖然霓虹燈依舊閃耀,但是真正進了餐廳卻發現怎麼都打洋了

CIMG8277

掛著創意料理招牌的這家服務生見到我們就一直推銷他們的烤半雞
據說有12年的歷史,是他們的招牌菜
飢不擇食的我們還有其他的選擇嗎?
其他家都打洋了,看來只能光顧他們

CIMG8253

這條街上的餐廳數量之多,非得靠外觀和裝璜爭奇鬥艷來吸引客人
每家都有自己的特色

CIMG8263
烤半雞端上來就被這驚人的份量嚇了一大跳
雖然餓,但也不致於自個兒嗑完這半隻雞吧

香氣撲人,頓時口水像黃河泛濫一發不可收拾

CIMG8267

快吃吧,涼了就不好吃了
一刀剖下,肉汁汩汩流出煞是誘人

CIMG8274

切下油亮的烤雞肉佐酸甜櫻桃醬
伴著蒸鬱的香氣香滑入口

嗯~~這雞是體操國手嗎?還是練舉重的?
咬~不~動~
試了很久,努力嗑掉一半就喊投降
manager叫過來,給了他很中肯的評價:
「你們的烤雞太老又太乾,肉都柴到了」

心裡的OS是:
「我終於相信你們的雞有12年的歷史了」
「這麼老的肉質絕對養了超過12歲吧」

結果他竟只是苦笑說:
「我會幫你轉達給廚師」:P

完全沒有誠意解決問題
<<<應該要重新做一份才是,而且還要免費招待>>>

其實我不是澳門來的客人
通常經理很誠意地要幫我重新補上一份,或是免費招待
我通常會謝絕
但是,拜託至少要表示你的誠意好嗎?

不及格!而且是死當!

再吃他們另外一道主廚推薦菜:美式豬助排

CIMG8273

天啊,這豬和前一道的雞是隊友嗎?
口感也是一樣硬邦邦
拜託!我不是來練牙齒的好嗎?

下次再來美術館附近吃飯會先淘汰這家
希望別家不會再讓我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an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