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插不下就換個port,或調個方向」我總是這麼回答
當有人問我要怎麼接電腦後面那些密密麻麻的訊號線時

感謝前輩們的先見之明,發明了一系列的「防呆裝置」
不同形狀的各種port必定得用對的角度去接對的位置才行
插得下去的一定沒問題,即便你是個呆子

人類因夢想而偉大
防得了呆子卻阻止不了更多創意十足的天才

插錯port或者插錯方向這件事情
並沒因此而絕跡
君不見有人把喇叭的音訊線插進螺絲孔
不斷抱怨新買來的電腦怎麼播不了音樂

豪邁如霸王硬上弓
佐以一刀一鑿地削足適履
都可以讓牛頭對上馬嘴
再不合的Connector都可以接得又牢又"美觀"

每每見到這些渾然天成的佳作
都忍不住讚嘆其巧思與匠心獨具

只可惜,經不起這樣折騰的電腦們
最後往往還是得送廠維修

為了上課錄音而買的這台MP5
最讓我欣賞的就是可以插卡擴充
Micro SD(TF)記憶卡規格又和我的相機、PDA相容

正當我興沖沖地把記憶卡插進去機器的時候
就聽到咔啦的一聲卡片硬生生掉進機器裡去
絕非本人靠蠻力使然,因為我沒有

千辛萬苦地把記憶卡「倒」出來之後
試了幾次,都是這個問題
正當自己懷疑是不是買到瑕疵品的時候
手指使了點「巧勁」
記憶卡「得」一聲安裝上去
Wow, it works.

此時不禁懷疑
自己會不會就是那些煩死工程師的呆子
唉......周處除三害,原來最後一害就是自己啊
記憶卡掉進機器裡面去了
就在滿懷惆悵之際
眼睛瞄到了說明書的最後一行
(就是圖片中螢幕下方的綠色字)

『溫馨提示:使用TF卡進行擴充時,請小心插拔並按說明書指引,以免TF卡掉進機器內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an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