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憑空消失在地球某個角落的那5雙鞋子
今天一起回到家門口了

兩個月前我的鞋子以三天一雙的速度消失
每天都在提心吊膽到底今天又會輪到哪雙鞋不見
會不會有這麼一天,一早醒來發現鞋櫃都空了
逼得自己不得不穿藍白拖去上班

真的,當第一雙藍白拖消失的那天
我還把一雙全新的藍白拖放在枕邊陪睡
沒鞋子穿的這檔事讓我失眠了一陣子

作了所有鞋子會消失的推測
但怎麼也沒料到居然還有更扯的事:
一雙接著一雙不見的鞋子
總共2雙皮鞋、1雙球鞋和2雙藍白拖
居然會在今天一起出現

雖然「星星知我心」已經用過這個橋段
但看到突然出現的這一幕也夠催淚的了

落淚最大的原因其實是他們都髒得差點認不出了
其中一隻鞋裡頭還住了隻蜘蛛

基於愛物惜物的立場
再加上這些鞋子負載著許多的回憶
讓我捨不得就這樣扔了他們

一整個晚上都在浴室裡仔細地刷洗
全部清洗完後整個人也就攤了
最後洗澡的時候發現自己居然邊洗邊睡
這對於一個右手拿蓮蓬頭淋浴的人來說
應該也算是高難度的動作了

這什麼狀況啊?
開始上研究所後這些詭異的現象一一的出現
讓我慌了陣腳
明天又會有什麼未知的挑戰等著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an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