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午餐刷牙時,「碰!」突然好大一個聲響
「小鳥撞到了!」同事大叫一聲

『很痛吧!有沒有怎樣...』我說『冰敷會舒服點』
自己雖然無法體會再矮個5公分的話身體某個部位會ㄎㄟˇ到桌角
但那種刻骨銘心的痛,只要是男人都能感同身受

「冰敷??」同事用天真到不行的疑惑眼神望著我
「沒做過這種事耶......」是啊,像妳這般清純應該沒幫別人冰敷過
而我的眼神還在掃視全場,依舊找不到那位可憐的受害者

「它飛走了!」順著同事的食指望出窗外
有隻小鳥正歪歪斜斜地飛離,兩片羽毛緩緩飄落在窗台上
「玻璃也沒有很乾淨,為什麼小鳥還會撞上來呢?」

「還能飛,應該傷得不是很重,真可憐......」
話鋒一轉「可是,為什麼要冰敷呢?」哪壼不開提哪壼∩﹏∩
『我也沒經驗,只是隨口說說啦......』尷尬的我還端著漱口杯,快步離開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an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