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奇擦絲器 
去年在某百貨公司看到這個產品就一直很想買回來用
但是一個要六百大洋呢!
只不過是擦絲器罷了,普通的一個才賣30元,你憑什麼要賣600??
小姐很認真的告訴我「這是英國XX公司的專利,僅此一家別無分號」
「況且擺著也可以當裝飾品啊!」

為了裝飾,多花了幾百元
這種東西不能藏在櫃子裡,非得把它拿出來擺
真那麼好看嗎?難不成要擺在盤龍花瓶旁邊?!
當我冤大頭啊!

前幾天逛家樂X的時候,左前方突然出現一道閃光
「就是這個光」我發現了一個和百貨公司賣的一模模一樣樣的擦絲器
一個才賣130,這才對嘛
它有四種功能,就當成一次買四個擦絲器也還合算
所以就買了一個回家

神奇擦絲器_總共有四種功能
四個面可以擦不同尺寸的絲、片

從外面銳利面擦
神奇擦絲器_從外面擦

擦好的絲、片就會從中間跑出來了
神奇擦絲器_從中間跑出來 
中間可以讓擦出來的絲不會亂噴,用碗公接住正好
清洗的時候注意只能摸中間的部分
外面的部分利得很,要小心

實際測試的結果本人相當不滿意
因為切出來的絲很薄、形狀超詭異的
再加上只能用最組的那一面擦絲
細的那2面完全無法擦出絲來,只有胡蘿蔔汁汩汨流出
而且用了一次細面擦絲後,光清潔就花了我好大的功夫

還夢想著這個東西可以帶給我許多的便利
沒想到最後還是得靠刀工,真偷懶不得呀……
胡蘿蔔絲
閉著眼睛隨便切都比它擦出來的漂亮
(閉一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an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