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暮色不斷地變換

從亮橘到嬰兒粉

為了上「梁」山(註)
淒慘地宅了幾個週末

雖然掛了個忙碌,但同學們總忍不住M了一下我
「你”梁”到哪兒啦」
『剛上梁山就腿軟了,還掛在半山腰哩!!』
奇怪,每個人都掛忙碌,怎麼還到處亂敲……

班上還有很多跟我一樣在半山腰就迷路
比我強的也不少,至少他們已經看到山頂的稜線了
但了不起還有幾個家長代表早就攻頂成功

真的是”沒有三兩三怎能上梁山”啊

直至今天早上,終於「以為」我也快攻頂成功時
直到看到了于右任的銅像
才發現……自己攻錯了山……那是玉山
真的好想哭~~>_<~~
(幸好不是斷背山……)

阿桂所長,我真的是因為頭傷,思考變得遲緩
大腦快速運作的狀態下壓迫傷口常導致頭痛
現在都靠嗑普拿疼在撐,所以分數就………

我會努力學蘇麗文的
至於各位,兄弟姊妹爬山各自努力吧!



註:設計史指導教授姓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an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