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水貢丸
首先感謝阿銘從彰化帶來一盒噴水貢丸送我
除了阿彭的手工香皂和前女友分手前送的手帕(註),這是半年來我收到最好的禮物了
為什麼叫做噴水貢丸呢,顧名思義就是咬下去會噴水
就像食神的撒尿牛丸一樣

不就是貢丸包內餡,跑福州丸有什麼兩樣呢?
剛煮好就忍不住拿了一顆往嘴裡塞
不料居然噴得廚房到處都是
而且熱餡燙口,燙啊!!

外皮的Q加上內餡豬肉的鮮甜,比起福州丸可說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比我的初戀更加的詩情畫意
正可謂是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好詩,好詩啊!

吃完不僅傷口復原的速度快了起來
變強壯了,考試也都考一百分

但衛生起見,我沒把它拿來打乒乓球
有了這盒撒尿牛丸……不,是噴水貢丸
我一定會文思泉湧,設計史論文一定在deadline前趕出來

註:那條手帕後來我有付錢,所以算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an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