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吃荔枝,正確說應該是我愛死荔枝了
看到路邊拖拉庫的荔枝賣5斤一百元
心動就一口氣買了5斤回家放
第一天吃了幾個荔枝之後
發現那個袋子的體積似乎沒啥變小
此刻真正才意識到,代誌大條了

一個人住要認分,不要什麼都買家庭號的
就像前兩天吧
逛新店家樂福的時候手賤買了一斤蝦子

連著兩天都吃鹽焗蝦想換點花樣
翻了翻冰箱沒什麼佐菜
倒是還有兩斤荔枝

唉……
要是楊貴妃在我身邊就好了……
她那麼喜歡吃荔枝一定知道荔枝怎麼料理吧!

咦?!何不就用荔枝入菜吧!!

這個構想不錯,但要用什麼方式來做這些食材
荔枝切丁去拌炒嗎?
炒荔枝,聽起來很惡搞

但是把它吃到肚子裡的人是我啊
萬一有什麼三長兩短明天研究所的課怎麼辦?
身為班代的我要保重自己的身體啊

蝦球呢??我已經好久沒吃蝦球了
而且蝦球的外型和荔枝很搭
味道也不會互搶
嗯,那就做個「荔枝蝦球」吧!!

荔枝蝦球……
這聽起來就是一個讓人很容易淡忘的名字
這麼遜的名字,想必大家聽了也沒胃口吧

唉……
要是楊貴妃在我身邊就好了……
她那麼喜歡吃荔枝,一定會想辦法給它起個很夯的名字吧

咦?!
何不就叫做「貴妃蝦球」吧!
太棒了,有了這麼夯的名字
這道菜未來一定是鴻圖大展,前程似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an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